首 页 新闻资讯 中心概况 地质调查 科学研究 项目管理 实验测试 社会服务
        欢迎访问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网站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 新闻资讯 > 工作简报
2015年第024期

发布时间: 2016-03-01
 

  3月17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回顾2014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

  中心主任金若时在大会上,做题为《夯实基础抓落实、巩固成果上水平,全面推进地质调查和科技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础地质、矿产调查、水资源与环境调查、境外地质调查、地调与科研融合、项目和资金管理等12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心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天津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主要工作任务。会议明确了2015年天津中心工作的总体思路,从“着力推进基础地质调查和研究的有机融合”、“切实加强矿产调查评价;深入推进水资源与环境地质调查”、“继续拓展国际合作交流与境外地质调查研究”、“强化基础创新与技术方法研究”等10个方面部署了全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表彰了2014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科技新进展成果奖,并与部门代表签订了年度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期间,还套开了中心职工代表大会,通报了中心2014年有关重大事项,对职工提案进行了解答。整个会议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地质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研究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制定贯彻措施,精心抓好落实。会议号召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蔡云龙、宫晓英 供稿)


                             编辑: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文化生活
 专题报道
  友情链接
  省级公益性地勘单位
  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 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 山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 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 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 

  北京市地质调查研究院   | 天津市地质调查研究院   |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     |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     | 内蒙古自治区地质调查院

  山东省地质调查院     | 河南省地质调查院     | 

  北京市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 天津市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 山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 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资料信息室
天津市 河东区 大直沽八号路4号 300170
电话:022-84112986 传真:022-84112988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433号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