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战略性矿产调查

天津地调中心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对接业务支撑需求

发布时间:2020-07-31

7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汪大明副主任带队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就境内外地质调查合作进行调研。

会上,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副局长陈胜波对汪大明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近年来的境内外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天津地调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山东局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概况、近年来承担的天津地调中心境内外项目成果及蒙古地质调查基地运营情况等。汪大明副主任对山东局多年来在境内外地质矿产调查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境内外地质工作方向以及今后的发展。天津地调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心总体概况、工程(项目)设置情况、境外项目部署及实施情况等。双方就下一步在南部非洲、蒙古及山东省内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商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紧密合作,全面加强境内外地质矿产调查合作。

天津地调中心科学技术处、境外地质室、华北项目办规划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滕学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