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带队赴“张家口项目组”开展野外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6

近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纪委赵雪梅书记带队一行3人赴张家口康保县对“河北张家口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中,项目组详细介绍了二级项目工作进展,汇报了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对项目组的廉政风险点控制给予了肯定,要求二级项目负责人认真履行“项目负责人责任制”,动态排查廉政风险点隐患,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对资金使用及关键环节的管理进行防控,做好与管理部门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调研期间,赵雪梅领学了《关于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和《关于2019年以来局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违规“吃喝”等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从深入查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找准工作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有效地防范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白耀楠、蒋万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