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天津地调中心赴济南督察局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31

  8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汪大明一行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简称“济南督察局”),与济南督察局局长罗中华进行对接交流。双方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支撑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济南督察局副局长王大学、李红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交流中,天津地调中心详细介绍了支撑督察工作情况。济南督察局对天津地调中心积极落实部、局党组关于支撑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决策部署的相关举措给予肯定。双方就推进地调项目与督察业务融合、加强督察支撑人才培养与人员管理、合作探索建立支撑人员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下一步,天津地调中心将充分发挥基础、数据、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不断提升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天津地调中心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济南督察局的3名技术人员。 

(蔡云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