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天津地调中心与水环地调中心开展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1

20205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李铁锋副主任一行4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双方就项目质量管理、“十四五”地质调查项目部署及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天津地调中心“津冀沿海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调查”和“河北怀安-内蒙凉城地区区域地质调查”两个2019年局质量抽查“优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质量管控采取的有效做法。双方对接了“十四五”地质调查项目部署情况,希望通过项目合作开展和关键地质问题联合攻关,加快推进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华北地质科技创新工作。参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当前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存在问题,优化方向及技术保障等。双方单位均表示要不定期开展业务交流、分享宝贵管理经验,促进单位的业务体系建设、人才成长和保障单位的高效健康运行。

天津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主任助理、副总工程师,科技处以及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吉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