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处置报废固定资产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2

  经批准,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天津中心”)拟于近期对部分已报废的固定资产进行公开处置。现公开待处置报废固定资产信息,广泛征集竞买单位,请有意者将报名表格发送至报名邮箱进行登记。 

  一、待处置报废固定资产基本情况及保证金 

  (一)本次公开竞卖物品如下表,实物状况及最终数量以现场点算为准。 

资产类别

资产名称

数量(台)

 

 

 

 

 

 

 

数码相机

22

笔记本电脑

9

车载GPS

1

掌上机+蓝牙GPS

3

数据采集仪

1

定位仪

7

集成GPS平板电脑

1

报警器

1

刻录机

1

全球星卫星电话

3

短波便携式电台

1

太阳能电热板

2

组网设备

1

便携式发电机

1

野外数据整理卡

1

全站仪

1

合计

 

56

  二、交易内容 

  (一)成交价款支付方式:在《固定资产报废处置接收单》生效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意向竞买方可以以现金形式交付到天津中心财务处,也可以用意向竞买方的公司账号以银行转账方式一次性支付。 

  户 名: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账 号:0302 0401 0900 6621 382 

  开户行:工行天津大直沽支行 

  (二)报名登记起止日期:201943日至2019410日。 

  (三)交易方式: 

  1、报名登记期结束后,如未征集到意向竞买方或不足三家时不延长征集期限,征集到期日自行取消本次处置。 

  2、现场看样。在报名登记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根据意向竞买方数量分批安排现场看样。各意向竞买方只能派一名代表,携带意向竞买方的营业执照或相关资质证明复印证并加盖公章,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看样。不接受提前或延后现场看样的要求。 

  3、统一竞价。各意向竞买方在看样后,立即对处置标的进行应价,统一封存在信封中。所有意向竞买方应价结束后统一拆封竞价,以应价最高的方式确定中标方。 

  4、在确定成交价和竞买方后,签订《固定资产报废处置接收单》。 

  (四)竞买方资格条件: 

  1、必须具有合法经营权的工商企业。 

  2、具有与处置标的相关的经营范围及处置能力相关许可证或资格证。 

  3、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五)交易条件: 

  1、处置标的按现状处置。 

  2、运费及装卸等一切费用由竞买方自行承担。 

  3、物品搬运时必须遵守天津中心设备仓库管理规定。 

  (六)其它需要披露的事项: 

  1、详见《处置标的物清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竞买。 

  3、竞买方在报名登记过程中,若与天津中心要求不符,则取消参与资格。 

  4、本项目成交价款不得由意向竞买方以外的第三人代付。 

  5、如同一个自然人同时代表两家及以上意向竞买方参与竞买活动,则所有被代表的意向竞买方取消参与当次及以后竞买的资格。 

  6、成功竞买方在搬运前必须将将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等配置有存储介质的硬盘拆除,交由天津中心库房管理人员保管,经逐台确认拆除后方允许搬离仓库。 

  7、成功竞买方将款项存入后须在5个工作日内将该批物品运走,否则,视同竞买方放弃该货物的所有权,天津中心有权对该货物另行处置。 

  8、成功竞买方在拆除、装运工作过程中,不按天津中心要求做好配合工作的,天津中心有权没收全部货款,并对该批设备另行处置。 

  9、成功竞买方在物品搬运时必须遵守天津中心仓库管理规定,如因天津中心原因造成的不能按时搬运,则搬运日期可按实际情况顺延。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2-84112919 

  报名邮箱:2032300195@qq.com  change85@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八号路4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201942 

  附件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