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成果资讯

华北项目办完成归口管理项目上半年质量报告在线核查

发布时间:2020-07-10

624日至7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公室技术处对归口管理的79个项目进行了在线日常监督检查。

经核查,多数项目按照实施方案进度要求开展工作,65个项目综合完成率30%以上(含30%),53个项目综合完成率40%以上(含40%),27个项目综合完成率达50%以上(含50%),14个项目综合完成率30%以下,其中 3个项目为15% 3个项目为10%。大部分项目在支撑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地质调查和脱贫攻坚等重大部署的清洁能源调查评价、水文地质调查、工程地质调查、环境地质调查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地质调查工作推进总体正常。同时,在核查中还发现个别项目工作进展不明确,成果梳理填报不及时,部分项目填报的本次成果与进展不匹配,个别地热、工程地质、水文地质钻探和物探测量工作量进展滞后,项目负责人、工程首席专家、科技处组织的质量控制活动填写内容不全或不正确等问题。

相关核查结果均在地质云质量监督系统中进行了填报,并与部分承担单位或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及时通报,为下阶段地质调查工作提质增效,以及支撑服务局年度重大部署的地质调查工作中取得突破打下了基础。

                    (覃志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