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扎实做好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明晰底线红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遵纪守法标杆。10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魏山忠同志在与一部两局2022年以来新提任的部分局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时的讲话》,通报了部、局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观看了天津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一是年轻干部要对廉洁从政有清醒的认识,慎初慎微、敬终如始,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二是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受到警示、得到教育,决不能把教训当“故事”听、把案件当“剧本”看,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局党组“4个严禁21个不准”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采用主会场和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肖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