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天津地调中心两室联合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09

  2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国土空间综合研究室和水资源与水文地质调查室联合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局近年查处的违纪违法违规案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尽责;深化教育管理,构建长效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抗腐防变的能力。参会代表作了主题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真正从典型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在开展工作中严守法律法规、工作纪律、社会公德,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短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明晰底线、不踩红线”的严格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中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杜绝违规违纪违法情况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庆华、韩  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