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联合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与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天津地调中心党办、国土室、水资源室、海岸带室、信息化室和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生态地质室、自然资源室等9个党支部4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全面了解了平津战役全过程及其政治意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天津地调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构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中,各党支部就如何将构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落实到党支部工作中,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强化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搭建业务合作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实现地质调查工作“三步走”“三级跳”目标;二是要推动构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要求在党支部落实落地,持续强化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要持续加强共建联建活动,促进水工环地质、信息化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等业务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为地质调查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形式丰富,参与性和互动性强,达到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共建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韩博 方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