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岁寒情意深 慰问暖人心--天津地调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老同志住所,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部级劳动模范、老领导、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带队领导向老同志通报了中心重点工作进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与老同志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健康状况、生活现状等情况,深入了解老同志们生活当中的困难,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中心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和赞扬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中心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现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中心永远是自己的“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心事业发展,为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周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