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初步工作安排,围绕如何推动中心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展开了座谈。天津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单建新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党委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单建新表示,老同志是中心的宝贵财富,是中心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坚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实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两项待遇”,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关心支持中心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座谈会还对离退休老同志关注的养老保险清算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对中心新制定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制度宣贯。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特别是聆听了情况通报,深受鼓舞、振奋不已,大家都为中心在事业发展、人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无比骄傲,为年轻一辈的快速成长感到无比欣慰!中心原党委书记王凤桐更是有感而发:田帝楼昂首望神州,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震旦天涯探春秋,峥嵘崔嵬不知愁。叙五虽去无止休,华章润悠悠!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推进中心发展贡献力量!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青年代表及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周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