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自然资源督察技术室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 实干担当争创新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月30日上午,自然资源督察技术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守正创新 实干担当争创新成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雷晓亮同志和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金发同志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守正创新 实干担当争创新成效”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学习中,必须坚持守正与创新的辩证统一,克服急功近利思想,强化打基础、利长远的思想,坚持系统观念、稳定投入、潜心研究、久久为功,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进而推进相关地质理论原始创新和关键技术方法进步。

  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雷晓亮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真正转化为推动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担当作为、守正创新,为加快推进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刘晓雪  张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