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面向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推进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竞赛活动包括网络知识竞赛和现场知识竞赛两部分,知识竞赛题目涉及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中心内部管理、业务体系建设、科技创新等内容。竞赛活动自8月开展以来,中心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赛,近160名党员参与网络知识竞赛。中心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通力合作,为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9月7日下午,中心举办了现场知识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进行角逐。经过知识必答、知识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较量,能源地质室党支部、信息化室党支部、自然资源督察技术室党支部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基宏同志为荣获第一名的能源地质室党支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