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集中开展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和交流等系列活动。  

  期间,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资源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华北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开展研讨交流,听取4个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中心邀请天津市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等内容为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作专题培训。各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培训是中心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重要举措,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筑牢了理论根基和实践基础。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紧密结合部门工作任务、岗位职责,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深入推进解决制约业务发展的问题,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