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送学上门”强党性 服务到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4-14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积极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送去学习材料,带着老同志一起学习,真正做到送学习上门、送服务到家、送温暖入心。

  天津地调中心离退休干部处深入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家中,与老同志面对面谈心,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老同志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与老同志一起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相关材料内容。通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引导老同志们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中心地质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惠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