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走进她时代 迈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4-03

  ——天津地调中心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芳华盛开。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工会开展了“走进她时代 迈向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分别组织了女职工维权月活动、瑜伽身心疗愈主题课程、最美家庭推荐、参与科技系统女职工硬笔书法比赛等活动,旨在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聚力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又是一年三月春来,我们共贺芳华。38日,中心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身心疗愈师、资深瑜伽老师为女职工进行“爱自己”瑜伽身心疗愈主题课程。通过瑜伽体式,针对久坐的人提高血液循环,提高身体自愈能力,建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颂钵的声音疗愈清理负面情绪,聚焦正向到喜悦感恩,减缓焦虑。此次活动进一步塑造了女职工自强自立而又温柔贤淑的品格,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在场的女职工们一起发挥创意,绘画渲染属于自己的曼陀罗花,在欢声笑语中点缀了这个属于“她”的节日。 

  近年来,天津地调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着力做好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通过推荐和宣传女职工先进典型、建设“爱心妈咪之家”和开展祝福中心甲子华诞、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健康讲座、瑜伽课程等女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满足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叶丽娟、李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