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向中国地质调查局致感谢信高度评价天津地调中心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之际,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向中国地质调查局发来感谢信,对天津地调中心协同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信中提到,2022年10月21日,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召开了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的华北大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研讨会,邀请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队长丁正江同志介绍了地质工作先进经验,为展示和宣传“英雄地质队”提供了平台。同时,希望以华北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契机,密切合作,进一步支撑胶东金矿调查勘查工作。 

  下一步,天津地调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大区主战”作用,建立高效顺畅的中央、地方和企业协调联动机制,协同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部署实施,加强重点成矿区带的基础地质研究,以科技创新驱动找矿突破取得重大成果,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吉龙 谢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