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结合华北地质调查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和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科学精准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二是强化精准防控,进一步加强中心会议和差旅等工作的管理,持续加强对收发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及物业、食堂服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管理。三是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减少非必要的社会流动,自觉遵守防疫要求、防控秩序。四是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任务,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2022年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方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