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一行赴野外临时党支部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31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一行赴鲁中地区富铁矿找矿靶区评价与优选课题组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临时党支部)调研,并慰问野外一线人员。

  调研组在课题组驻地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曹贵斌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项目组全体成员通报了中心近期重要工作,听取了课题组工作进展和临时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课题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工作等情况。随后,与大家围绕“四”情况亲切座谈,了解思想、工作、生活、身心方面情况,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廉政风险防控、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次日,调研组野外实地考察了鲁中地区寒武-奥陶纪碳酸盐地层和中生代闪长岩体的典型地质剖面,并参加了临时党支部组织的参观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曹贵斌指出,课题组承担的地质调查工作是下一步靶区优选与增储示范的关键支撑,大家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全面支撑完成中心年度工作任务的高度深入研究、充分论证,全力推进项目取得突出成果。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鲁中人民的民族大爱情怀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抗日战争时期地质矿产工作为保障工业和经济运行做出的突出贡献为鼓舞,不忘地质工作者的初心,立足岗位,全力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 

  他要求,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强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政治功能、增强引领功能、拓展服务功能、强化管理功能、履行监督功能,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为全面完成野外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办公室、矿产地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党智财、方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