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联合天津市地热勘查开发设计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7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与天津市地热勘查开发设计院联合开展“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支撑天津市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天津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天津市地矿局副局长段焕春、天津地热院党委书记吴耀华以及天津地调中心党委办公室、规划科技处、基础地质室和天津地热院党委办公室、勘察利用部、监测保护部等6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解天津市整体发展和规划部署,全面了解新时代天津市“三区两带一屏障”绿色低碳发展蓝图,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活动中,全体党员就以党建促业务,以共建促发展,加强基础地质与地热勘查有机融合、搭建项目申请合作平台,积极拓宽基础地质支撑生态文明建设方向,精准服务天津市社会经济发展等内容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一是要常态化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持续推进基础地质调查转型升级力度和地热团队业务能力建设;三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基础地质工作支撑服务天津市地热资源高质量开发利用和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工作取得成效,促进地质工作精准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紧贴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和互动性强,达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效果。 

(牛文超、方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