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召开境外地质调查工作专题会暨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8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境外地质调查工作专题会暨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研讨会。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副总工程师、各处室负责人、工程首席和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津地调中心境外地质室介绍了“非洲中部铜钴资源开发潜力的调查报告与建议”专报有关内容,和境外地质调查工作转型的收获和体会。天津地调中心主任孙晓明同志要求全体技术人员以境外地质调查工作为榜样,认真思考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切实谋划好“十四五”项目规划。天津地调中心副主任汪大明同志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把地质调查改革的成功经验贯彻到一线技术人员中去;二是认真学习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善于从“两个维护”的角度谋划项目的重大成果,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做好转型升级;三是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的定位,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四是深刻认识到当前地质调查工作的形势,在“过紧日子”的前提下,做好服务工作;五是建议各处室分别谋划今年的工作成果亮点。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的体会和感想,并表示将深入学习局党组关于地质调查转型思路,创新性地思考未来工作方向,出一批符合国家需求的地学产品。

(孙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