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我中心马震家庭荣获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7

  日前,全国妇联在京召开“家庭幸福安康工程”启动部署暨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马震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马震,天津地调中心的技术骨干,常年奋战在野外一线,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一批杰出人才,主持完成过多项省部级地质调查项目,先后获得国土资源部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地质调查科技成果一等奖等奖项,带领的雄安新区地质调查团队先后获得2018年中国地质调查局特殊贡献奖、天津市2018年度科技系统工人先锋号等荣誉。2017年以来,马震负责的雄安新区地质调查项目,首次实践了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工作新理念,有力支撑了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成为全国地质调查成果转化应用与及时服务的典型范例,该项成果入选中国地质学会2017年度“十大科技进展”。 

  (刘 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