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向杨汉军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4月18日,资料信息室、实验测试室和前寒武纪地质研究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向杨汉军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专题活动。资料信息室支部书记陈安蜀带领大家学习了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杨汉军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是用生命践行责任和担当的好干部。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他一生勤勤恳恳,忘我工作,工作中敢打敢拼、勇往直前。他廉洁自律,不搞特殊化。拒绝“拜访”者递来的烟酒,拒绝利用职权为家人谋福利,教导家里的后辈们服从组织安排,多学习、多充实提高自己,遵纪守法、大胆创新。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杨汉军同志学习,学习他理想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将心比心的爱民情怀,学习他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他自警自律、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楷模,把自己的思想用党员的标准量一量,用杨汉军精神照一照,用党规的条框测一测,查一查在学习、修身、立德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一找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距离,看差距、看小节。以榜样的力量指引前行的方向,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拼搏奉献,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地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文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