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调中心职工篮球场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4-09-04

  8月18日下午4点,伴随着欢呼呐喊声,天津中心职工篮球友谊赛火热开赛,这标志着中心职工篮球场正式落成启用。

  本次比赛以增进友谊,强健体魄、增进情感为宗旨,在管理部门和实验室联队与业务部门联队之间进行,并采用国际篮球赛事4节赛制。赛场上,队员拼抢积极,配合流畅,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喝彩阵阵,使比赛气氛更加浓烈。最终,管理部门和实验室联队以微弱优势险胜业务部门联队。

  随着中心队伍结构的不断调整,40岁以下青年职工的比例越来越大,已接近在职职工人数的60%。如何为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提供活动场所,使大家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锻炼,被提到中心的议事日程。篮球场的建成,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业余活动的场所,丰富业余生活,强健体魄,而且会增进职工间相互沟通与交流,培育大家团结协作精神,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中心党委书记傅秉锋、副主任高新平观看了球赛。

(李俊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