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调中心召开“青春地质行”建所52周年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7

  5月8日,适逢天津地质矿产研究所成立52周年,天津地调中心召开“青春地质行”青年职工座谈会。中心主任金若时出席并为座谈会致辞。党委书记傅秉锋、总工程师苗培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2013年新参加工作的青年职工分别汇报了各自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对工作的总结与感悟,提出工作设想。金若时主任在致词中强调了热爱地质事业、热爱天津地调中心、热爱生活的“三热爱”精神,希望青年职工能够大胆工作、努力学习、幸福生活。

  座谈会在建所纪念日活动期间开展,增强了新职工对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快了与中心在思想、工作、文化、生活等诸多方面的融合,促进了新职工健康成长。也充分体现了中心领导对新职工的关爱和期望,激发了新职工拼搏进取的热情。中心领导鼓励新职工勤奋努力工作,不断在实践中丰富才能,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中心的蓬勃发展结合起来,为建设一流的大区地调中心贡献力量。

(刘佳伟供稿)